close

剛來到麻麻身邊時是很突然的~

所以是住在紙箱裡面~

 

當時我比一個手掌還小~不過我可以常常跳出那麼高的紙箱喔~

讓麻麻下班時都找不到我~嚇死他們了~

 

約一個半月大後~換一個有蓋子的~想防止好動的我亂跑~不過還是被我一撞就開了~

這是我第二個窩喔~

 

過不久麻麻搬家後~也幫我換了一個家~我好喜歡喔~

這是我現在的小窩喔~

 

裡面非常寬敞~很大ㄝ~

我最喜歡的是麻麻幫我做的跳板~我常在上面休息~

 

我還有一個外出用的小窩~不過我不喜歡被關在裡面~所以我把它咬了一個大洞~

現在已經不能用了~呵呵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玩雪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