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元旦1月1日跟剛認識的娃媽們來個可愛的聚會

選定了屏東市青島街上的香夢園為聚會場所

我是第一次來  這裡真的很美 

對面還有正在裝潢的店家    這一條街的餐廳都很有特色

入口處店家養了一隻金剛鸚鵡

非常囂張  很不給我面子  很會躲鏡頭

不給拍就是不給拍   好不容易給我拍到幾張正面照  

基本上菜色  算普通   

(實際上   很好吃喔~   因為之後一直加點...真的很好吃呢  ^0^)

這裡有個小溫室 

專門種香草植物和育苗用的

店員很親切   還跟我們解說  我說想要迷迭香  還送我一株新苗

也有戶外桌

布置得也很賞心悅目

(看三小....非常兇喔)

店員送我的迷迭香新苗~^_^~

一進入玄關   即看到老闆娘的巧思布置 

有一盆日式花藝的插花作品吸引了我

我學的是中國花藝   跟我不同流派的總能一眼認出

聽說是華崗流  也是很美啊 (^.^)

旁邊有擺放很多貓咪的明信片  喜歡可以跟店家購買

這貓咪的年曆也可以購買

有多個小隔間  每間隔間巧思都不同

看得出店家很用心 

香夢園前身是間婦產醫院  所以有很多隔間房

(日式玩偶)

店內裝飾之一  放有幸運餅乾 免費給人取用

餅乾內有幸運籤喔~(///○///)

吧檯不大  吧檯桌上有個點心盤

點心都是當天現烤的 超好吃(一直加點的就是這個歐  忘了點心叫什麼了)

這也是在隱藏的角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103.09.24述

我們很早就到了  還沒什麼客人來     

說說笑笑 到處拍照 肚子也餓了

先來點餐點囉! 首先來個給小朋友的日式飯糰吧~

搭配上迷你娃   是不是很賞心悅目呢!    

我心都快融化了啦。。。。><

分量很足 滿滿的芝麻佐紫蘇 真的好吃

加點飲料就是套餐了

搭配熱飲日式抹茶   還蠻對味的 

不是用一般的杯子  而是用瓷碗  真的好有日式的感覺   ^^

再來也是小朋友最愛的番茄蛋包飯了

搭配大量的蔬菜 色澤真的好跳 好好吃的配色喔

(薑汁豬肉定食)

這是我點的咖哩烏龍麵 配色也是看起來就知道好吃的樣子

其中有個千層蛋捲   微甜軟嫩 幾乎每個定食餐都會有一個

千層蛋捲的口感真的很好  我真的超愛的   有水嫩感

烏龍麵條口感Q軟滑順  超怕一不小心 咖哩醬噴到我的衣服上的   ><

(咖哩烏龍麵)

(千層蛋捲)

用料也是超大方 肉非常的大塊

我們從早上待到下午茶時間   整天都在香夢園

所以現在來介紹我們吃的下午茶點心吧

(///▽///)

現烤好的司康  香氣迎人  不點來吃真是愧對五臟廟了

這也是我們有二度加點的甜點....><

鬆軟可口 一口接一口

連迷你娃都忍不住了啦......

接下來    就是鬆餅啦~~~

我們點巧克力鬆餅 小小的鮮奶油 經我們的要求

店員也毫不吝嗇地給了我們好大一球哇~~~~~>0<~~~~~ p="">

真的太高興了   這香夢園真的值得來坐上一坐呀!

鬆餅非常的厚實   所附的糖漿是店家特製的薰衣草糖漿

當天糖漿製作  我有幸在旁觀看喔   真的是真材實料耶~^^~

製作方法很簡單   做個詩說明一下  很容易懂得~

二砂不加水,文火煮至溶;

加入薰衣草,微火熬到濃。

(鮮奶油真的很大坨....超愛店員妹妹啦~)

真的很讚的香夢園  很適合娃拍喔

拍了很多超美的片   小女孩心滿滿呦~~~~~~

(這角度超讚!)

(超古典地)

(迷你娃集合)

香夢園名片合拍  超配的啦~~~~(^.<)~~~~~ p="">

朦朧地美.....

精靈真美呀~><~ p=""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~103.09.25完述~~~~~

================

歡迎加入我的幸福舖子FB社團

【幸福舖子】健康保健.彩妝保養.投資理財.電腦資訊.交流網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32878043582295/

也歡迎到我的伊人的漫步生活粉絲團留言喔!(///D///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玩雪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