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97年4月12日出生的~~

我約3周大就被主人送給兔麻了~好危險喔~還好我福大命大~活下來了~通常要1個月大才能斷奶的~

 

 

我比手還小ㄝ~

 

我最喜歡窩在麻麻身邊了~麻麻說這樣很危險~很容易便成肉餅~

我也真的差點變肉餅了~有一次麻麻在睡覺~我就爬出來窩在麻麻身邊睡~麻麻一翻身就壓到我了~

我一尖叫~麻麻就跳起來~小心翼翼的找我~並狠很的打了我一頓~.....家暴~

 

(腳丫肥肥的好舒服喔!)

 

不過我還是常常跑出麻麻爲我準備的小窩~

我是個叛逆的小孩~

 

我吃飯時要整個塞進飯碗裡~才吃的到飯飯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玩雪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